蝴蝶屁

我认识一群朋友。年轻时我又内向又软弱,内心却澎湃激动地厉害,最喜欢那些疯狂的事情了。可我挺害怕的,毕竟染发会被教导主任大骂一顿再勒令染回去的,我讨厌那个人自以为是的嘴脸...打架甚至会退学。我也没早恋过,我从不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。
然后...我就认识了他们。你说奇怪不奇怪?我只不过是听说过他们而已,当时却好想好想接近他们啊。令人庆幸的是,我没花什么力气,他们就接纳了我。
我们一起会去KTV和酒吧,我从来都是躲在被窝里喝白开水的那个。
他们真的好可爱啊。你看你看,那个瘦高瘦高,带着绒毛帽子的黑发男孩,他是我暗恋的人噢。真骄傲啊,能喜欢他这么好的人。
那个大高个,嗯...对,就是把麦克捏变形的金发男生,他是个超级厉害的人!!你信吗他能把自动售货机举起来扔出去!...你干嘛这么打量我...?
那个戴头盔的黑衣服姑娘和她身边的白大褂男生,他们是一对恋人哦。真是令人羡慕啊,他们都深爱着对方。
你说胸特别大的姑娘?别看她一副很斯文的样子,她的身体里有一把刀,可以控制你的内心呢。

评论